深具團購潛力的公益小物-Help Desk幫助改善學童教育

Ferrall Chen

今天要分享的團購案例,歐~不是,是公益案例,除了滿足公益的基本需求外,因為身兼數種功能外加兼具質感與造型,的確會使人懷疑這真的只是公益小物嗎~一起來看吧!

 

在沒有足夠經費購置桌椅的情況下,學童們只能在坐在地板上學習,除了長久處在不良姿勢易產生腰和膝蓋的不適外,也同樣影響孩童視力與書寫效率,看見了這樣的需求後,Aarambh利用廢棄紙箱,在環保、可負擔、與可攜帶的原則下,製作了這款擁有書桌、書包功能的「Help Desk」,可以說是經典之作~

 

成立於印度孟買的非營利組織Aarambh,主要幫助城市內平民窟與鄉村較弱勢的孩童與婦女,在教育和技職的能力提升以脫貧,(更多請參考Aarambh),讓我們靠近一點看吧。

 

容量似乎足夠學童的需求

bbag

 

不得不說Help Desk作為書桌功能時,挺像平板支撐的折疊方式

p desk

 

真是讓人看了越看越喜歡~老闆~甘無咧賣某?

bag

 

雖然這款Help Desk似乎沒特別說明能否防水,但考慮每個成本不到0.2美元,加上有可循環利用的條件,似乎防水與否不再如此重要~巧妙運用資源滿足需求,正是這類公益小物吸引人之處,更何況如此有質感的Help Desk身兼書桌與書包功能,又能達到環保效益,讓人真想開個團購團呀(茶)


 

 


 

有什麼想法嗎?

快來跟我們分享吧~


 

 


 

Share This Article
以"Make a difference, have an impact!"為座右銘 因為對品牌、行銷有著高度熱情與好奇,因此,希望如座右銘般,期許自己挖掘出不同品牌們如何做出 difference並產生巨大 impact ! 金牛座,喜歡美食,也愛做甜點,游泳似乎是目前唯一休閒活動...貌似還年輕,因此渴望拓展眼界!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