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台販賣機,肉丸當球踢,展開史上最”極限”的足球比賽風潮!!

Vivian Lo

 

雀巢旗下品牌 — Herta,向來以法蘭克福香腸等肉品為名,最近推出了一款限量的點心 — Knacki® FootBall。在全民瘋足球的同時,若能搭上這股熱潮,似乎是個不錯的宣傳方式。

 

為了推銷這款如迷你足球一般的肉丸子,Herta及廣告公司 BBDO Belgium 在比利時的安特衛普中央車站 (Antwerp Central train station) 放置了一台提供 Knacki® FootBall 的自動販賣機,上面標明提供「免費」的肉丸子。

 

螢幕快照 2014-07-03 下午11.45.58

 

免費的噱頭果然引起了不少關注,但當您按下索取肉丸子的按鈕、走入販賣機內,在白茫茫的煙霧後,出現的「人」卻出乎意料 — 比利時傳奇球星 Leo Van Der Elst,這位當年擔任防守型中場的猛將,將在世界上最小的足球場與您進行一場對決,唯有成功進球的人才能獲得免費的肉丸子,而比賽,就在裁判哨音後開始。

 

螢幕快照 2014-07-04 上午12.17.48

 

螢幕快照 2014-07-03 下午11.38.54

 

要靈活駕馭這小小的肉丸子並不容易,一旁還有即時轉播、啦啦隊的喝彩,因此玩家必須全心全意參與,一不小心還有可能被舉黃牌呢。

 

 

螢幕快照 2014-07-03 下午11.40.04

 

螢幕快照 2014-07-04 上午12.23.00

 

 

螢幕快照 2014-07-03 下午11.41.20

 

在經過一番奮鬥後,如果幸運地獲勝了,便可享受勇士專屬的光榮迎接,甚至還能接受主持人的訪問,分享勝利感言。

 

螢幕快照 2014-07-03 下午11.43.39

 

螢幕快照 2014-07-03 下午11.44.37

 

獲得戰利品後,也可以將肉丸子分享給支持者,感謝他們的熱情。

 

螢幕快照 2014-07-03 下午11.44.18

 

BBDO Belgium 成功地掌握世足熱,以足球狀的肉丸子創造話題;更別說是讓人驚喜的傳奇球星 Leo Van Der Elst,透過他與民眾的互動,無疑為 Herta 建立起親民形象


 

 


 

 

螢幕快照 2014-07-04 上午12.34.03

 

完美的行銷就像一場歡樂慶典,巧妙地達到宣傳的效果,同時,又能讓每個人置身其中。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RvhY8JnZ5E


 

 


 

Share This Article
政治大學,會說俄文、波蘭文。 涉獵數位科技內容的新知、策展、藝術行政領域,喜歡把生活塞很滿。 休閒時會經營社群、遊玩、遛狗、煮東西吃,偶爾會努力健身。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