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愛國的行銷活動]-唱國歌送啤酒,可別以為簡單,只要一走音就會…

Louise Lai

 

最近,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像可樂、啤酒…等飲料類行銷的案例似乎很流行用”開瓶”或者是”開冰箱”的方式來得到免費的飲料,來與消費者互動加深品牌記憶。前些陣子可口可樂推出的堪稱最令人小鹿亂撞的行銷活動,可口可樂讓開瓶有觸電的感覺就強打除了好玩有趣,更成功的拉近了人與人之間的距離。

molson-canadian-beer-of-the-nhl-a

 

對!就是拉近消費者的關係。加拿大的啤酒公司Molson Canadian也利用開冰箱的方式,來吸引大家的注意,更讓加拿大人感到自豪。之前,Molson讓國外旅人感到驕傲!因為Canadian才會得到Canadian有介紹用”護照”來開冰箱,但總不可能每個人都隨身攜帶護照吧!所以,Molson Canadian這次想到一個更棒的方式,就是”唱國歌”!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最新的廣告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41wNkGvJ9k

 

只到你對著紅色顯眼的大冰箱唱…O Canada,也就是加拿大國歌。唱完就可以打開冰箱,跟大家一起分享免費啤酒!你會發現,一群人歡唱加上啤酒,又更對味了!當然,如果你唱錯的話,冰箱也是會退件的!看到一群人和樂融融的唱起加拿大國歌,是不是非常溫馨呢?

 

未命名

未命名2

未命名3

 

這其實是Molson Canadian為了慶祝加拿大建國147年,特別堆出的另類行銷手法。除了展現國人的愛國精神,更加深了品牌跟國家之間的連結,只能說這次”唱國歌”實在是棒呆啦!

 

未命名4

 

一樣的方法,說不定之後,


 

 


 

台灣啤酒也會推出,只要你唱~三~民~主~義~吾~黨~所~忠….,你也有免費啤酒可以喝。

而且你還會唱得很歡樂跟驕傲呢!

 

 


 

 


 

Share This Article
目前就讀於嘉義大學行銷與運籌系三年級,嘉義人。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