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自動駕駛車即將問世,沒有方向盤、油門和剎車的車子會長什麼樣子呢?…

Sabrina Chang

 

全自動駕駛一直是Google大量投資研發的最終目標,它擁有十足的便利性,你只需按下一個按鈕,車子就能帶你到想要去的地方,如此一來可以解決許多現有的問題,少了人為駕駛不僅可以提高安全度、讓就算不會開車的人,也能自行上路、萬一你哪天喝醉了,你還是能上路且安全到家。


 

 


 

 

Vehicle Prototype Image Banner Cropped 600px

 

最新研發的汽車,他們不需要方向盤、油門及剎車,也就是只需安裝軟體感應器,就能上路;並且此設計的宗旨就是希望能改善道路安全,軟體的設計簡單明瞭,協助操作的人馬上就能上手。

 

GOOGLE-SELF-DRIVING-CAR-1

 

最後,這是第一次在加州 山景城(也就是Google總部所在城市)試乘的影片,從民眾的眼中,你可以觀察出,儘管起初乘坐時或許會有些許不安,但大家對於自動駕駛是多麼的興奮。科技的進步,能同時帶給人們安全至上的考量,是一件令人感到欣慰的事阿!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