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動】現在就打開你的instagram,影片播放後,一起來趟IKEA之旅吧!

Sabrina Chang

IKEA是來自瑞典的成功的品牌之一,強調平實價格又具流行元素。

近年來越來越多人喜歡將休閒時間拿來逛逛IKEA,尤其現在夏天的天氣正熱,躲進IKEA能邊挑選想要的家具,還可以享受免費的冷氣,最好再配上一支10元好吃又美味的霜淇淋,豈不是人間享受~

IKEA的成功,吸引了更多人潮前去,公司也不斷的推出鼓勵民眾挑選家具的方法,這次就要介紹由俄羅斯IKEA委託的廣告代理商,他們想出將IKEA與Instagram的結合,提供民眾更進一步的便利性。


 

 


 

 

1

 

最新的方案就是,他們建立了一個在instagram上的目錄,上面刊載了最新的產品。

現在就準備好你的手機,跟著我一起在家逛IKEA吧

 

  1. 首先,打開你的Instagram

7

 

  • 再來,你只要蒐尋IKEA_PS_2014即可找到,此帳號已擁有超過17,000的追蹤者,接下來就是教你如何使用它。

 

2

 

 

3

 

  • 點入其中一張照片,利用介面上tagging的功能,你可以再深入地進入到照片內其中一件家具裡面。

 

4

 

  • 這樣一來你可以獲得關於該件家具更進一步詳細的資料,甚至你也可以看別人如何使用該家具做搭配。

 

5

 

  • 甚至,你也可以將你購入的家具拍照上傳到介面上,tag你所購買的家具,與大家做進一步的分享

 

6

 

透過instagram此互動交流平台,除了獲得該項商品更具體的照片及細節,也可以觀察別人怎麼做擺設或使用,提供民眾除了逛IKEA之外另一種選擇。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