尷尬?不尷尬。–專為女性考量的包裝設計

Labs UNION

各位女孩兒有沒有在購買產品的時候不想讓旁人一眼就看穿自己所購買的究竟是何物呢?

例如像是止汗劑、保險套、私密處洗潔劑…等等,是否曾經有在選購產品的時候在產品櫃前或結帳時感到焦慮不安,覺得別人正在注視自己呢?

別怕!別怕!總會有解決的方法!

Morgan Sterns 在她自己的藝術創作碩士(MFA)論文當中探討女性的衛生觀念如何被社會重塑,她創立了Harper 公司針對這方面進行研究與調查,其中也包括品牌、包裝、營銷等內容,並以一種市場上前所未有的視角來看待女性衛生的概念。

Harper公司的設計及生產線與日常生活緊緊相連,他們希望能夠讓女孩兒們在購買性相關及衛生產品的時候不會再感覺尷尬,透過時尚及環保的設計概念讓女性消費者在消費的同時也能感覺隱私被保護。

以下我們來看看Harper 公司的貼心設計吧!

敏感處洗潔霜

止癢霜

antipruritic2

敏感處洗潔皂

cleansing wash

除臭噴霧

deodorizing spray2

harper supply3


 

 


 

Morgan Sterns希望透過創造一個與生活貼近的品牌來展現新的意識形態,透過產品的包裝設計,與年輕女性產生共鳴來體現具體的轉變,希望通過更好的設計幫助女性在購買性相關及衛生產品時能夠保有個人隱私。

以下是Harper公司關於女性產品包裝設計的小短片

harper supply1

jpg

參考資料:the Dieline

facebook  twitter  gplus


 

 


 

TAGGED:
Share This Article
http://www.LabsUNION.com/ Labs UNION匯集優質插畫家,將他們的想像力變成美好的物品,期望大家都能生活在更富想像力的美好生活中。我們在大街小巷中找尋有趣的事物,分享美好生活的種種,從流行、音樂、電影、好去處、人物採訪...等文章內容,讓您在欣賞插畫作品的同時,也能看到我們找尋中的美好生活。 Labs UNION - Beautify Your Life With Creative Imagination | 用創意想像實現美好生活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