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途愉快,從機上開始─阿聯酋航空帶你航向Tomorrow

Emerson Chang

 

出國旅行,絕大多數的人都會選搭飛機。

航行時間各有長短,不過飛機上的經驗大抵是雷同的:用餐、使用娛樂媒體打消時間,長途飛行的旅客甚至還會覺得好想洗個澡;對於很多人來說,在飛機上的時間只不過是旅行必要的成本,而不喜愛搭飛機的人甚至覺得是痛苦的代價,恨不得能上機前誰將他敲昏,直到落地再醒來就好。

 

近年來廉價航空紛紛看準旅客的想法,只收取最基本的「運費」將人送到目的地,去除其他機上服務。

當然,有的航空公司想法截然不同,其中大相逕庭的便是阿聯酋航空(Emirates Airlines)

阿聯酋航空從完全不同的角度出發,發展Hello Tomorrow的一系列廣告。搭乘飛機,不只是搭乘飛機、或是從甲地去到乙地而已。這是一趟通往明日的旅程,而明日所代表的意涵更加的深遠:更美好的、離世界更近的、追求新知的。

 

unknown

 

emirates-hello-tomorrow-538x218

 

HelloTomorrow3_tcm133-838969

 

阿聯酋航空透過感性訴求的平面廣告與短片傳遞機上服務的價值,試著讓旅客重拾旅行也該連帶地享受機上時光的想法。

從一支2012年的形象廣告中,我們也可以發現阿聯酋航空的「旅行的意義」:看見更多的明天將豐富你的生命

對於阿聯酋航空而言,在機上度過的時間也是旅行的一部分

從經濟艙至頭等艙,他們從細節出發,試著扭轉每一個機上活動給人的刻板印象。

 

↓一反印象,用餐時間是令人期待的

 

↓娛樂系統不只是打發時間,它令人享受

 

↓魔法般的經濟艙體驗:孩子眼中的仙子


以美好經驗作為出發點,阿聯酋航空一貫的品牌形象與高品質服務也為其帶來相當正面的顧客回應,更連動帶起消費者對其的品牌聯想:從上機就開始的美好旅程。


 

 


 

 

 

【同場加映】

阿聯酋航空不是唯一強調美好機上時光的航空。
今年三月阿根廷航空也推出一支形象廣告Night Flight,將自家航空比擬夜班飛機,能夠提供令人心安而穩定的體驗。

 


 

 


 

Share This Article
十足的故事愛好者與與貓奴,常常睜著大眼和帶著好奇的腦袋看著世界。特別喜歡具有影響力的行銷活動。企業若能在吸引消費者同時貢獻正面影響,才能真正落實互惠吧~希望透過故事般的文字讓大家看到更多有社會企業精神的案例,提供大家思考糧食與正面的生命力量!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