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城市都是你的滑水道] 現身舊金山街頭的超長水道,大家都發瘋啦~

Vivian Lo

 

食品公司Bear Naked在街區間拉了條滑水道,請戶外運動迷們在水上飆速同樂。

螢幕快照 2014-07-19 上午11.06.01

d3a56270-af37-440a-a4bd-4870163003ea.HR

 

熱愛極限運動的Devin Graham,同時也是美國知名Youtuber ( 以Youtube賺錢的職業影片製作人 ) ,這次與Bear Naked合作拍攝紀錄片 — Urban Surfing (都市衝浪)。這家販售天然燕麥的食品調理公司,在美國時間6/21於舊金山一座小山架設了超長滑水道,提供各種滑板、伏板,讓愛玩的遊客加入戲水。

 

螢幕快照 2014-07-19 上午11.07.11

螢幕快照 2014-07-19 上午11.19.53

 

在影片中,可以看到瘋狂玩水的人們,例如從陸地滑滑板,接著一飛踏上水面的衝浪版;或一群女孩騎在充氣的天鵝極速前進,下一秒卻落入水中。週邊的遮陽篷也提供Bear Naked的健康食品,場面充滿陽光與活力。

 

螢幕快照 2014-07-19 上午11.18.59

 

「既然暑假只剩不到十個禮拜,我們鼓勵大家盡情揮灑夏日的美好時光。」 Bear Naked的行銷經理表示。 另外他還說明Bear Naked的燕麥產品能提供足夠能量讓我們不會錯過與朋友的歡聚時光。

 

螢幕快照 2014-07-19 上午11.21.56

這次的活動看似荒謬,但呈現在眼前時,卻又十分吸睛。

Devin Graham在幕後花絮時提到:

“Brands offer opportunities for us to do much bigger and better things.”

結合品牌的資源以及名人的傳播能力,品牌行銷可以好玩又有效。


 

 


 

螢幕快照 2014-07-19 上午11.23.13

螢幕快照 2014-07-19 上午11.24.18

 

記錄影片

幕後花絮

 


 

 


 

Share This Article
政治大學,會說俄文、波蘭文。 涉獵數位科技內容的新知、策展、藝術行政領域,喜歡把生活塞很滿。 休閒時會經營社群、遊玩、遛狗、煮東西吃,偶爾會努力健身。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