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露潔創意行銷] 超貼心販賣機~讓你享受甜蜜也兼顧口腔清潔!!

Catherine Summer

 

1806年在紐約荷蘭大街成立的高露潔(Colgate)公司,最初以銷售澱粉、香皂與蠟燭起家。之後便開始積極發展香皂、香水等相關產品,並在1896年開始生產軟管牙膏,是最先生產軟管牙膏的大廠。其後也不斷地發展更多相關產品與業務,目前高露潔公司旗下有口腔護理、個人護理、家庭護理、寵物營養,產品銷售至全球超過200個國家與地區,銷售額突破150億。

 

不同於其他牙膏品牌,高露潔將自己的品牌定位為醫藥產品,是故致力於口腔保健功能添加,不同於其他牙膏公司不斷地推出新口味的牙膏。1997年,高露潔全效牙膏因其防蛀、防牙石和防牙齦炎的功效,而成為第一個同時得到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和美國牙醫協會認可的牙膏品牌。

 

繼之前在路上隨機尋找路人做測試的廣告,這次,他們在販賣機上動了點手腳~

 

話不多說,先來看看影片吧~

 

提醒你吃完甜食要記得刷牙,是不是揪甘心呢?

愛吃甜食對於口腔保健是一大不利,將甜食與牙膏放在一起儘管衝突,卻可以加深消費者的印象。

透過提供免費的牙膏樣本,讓消費者覺得貼心、新奇,更是為了加強高露潔品牌的印象深度。

選用自動販賣機這樣隨處可見的媒介,製造特別的消費經驗,讓消費者每次使用自動販賣機時就也可能會聯想到高露潔的牙膏廣告,加強消費者對於高露潔牙膏的品牌聯想度。

 

利用自動販賣機變化不同驚喜的手法,高露潔不是第一個,可口可樂於今年情人節亦推出隱形販賣機,只在情侶經過時顯現,廣告效果非常成功~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jMhZFhD0tI

 

或許下次,當你看見自動販賣機時,可以小小期待一下是否有驚喜產生!


 

 


 

Share This Article
呼吸著台南空氣與陽光長大的臺北人,喜歡往外跑,從事戶外活動,所以大學選擇了地理系。 總是在出走之後,才知道自己的路能有多廣。 在大學四年中,不斷的自我探索,嘗試過許多不同性質的打工、旁聽了很多課之後,發現地理是興趣,人力資源管理才是熱情所在,所以研究所往人力資源方向發展,目前是高雄中山人管所準研究生。 喜歡閱讀、喜歡書寫、喜歡在和人交談之中找尋故事。 希望我的文字,可以帶給你們一點文創的靈感、成功傳達品牌故事的感動。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