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龍紋身的女孩”,參與能獲得免費遊瑞典的好康行銷活動~

Jordan Chang

 

相信有不少人讀過瑞典作家Stieg Larsson的經典犯罪小說—千禧三部曲

系列包含了1.龍紋身的女孩、2.玩火的女孩還有 3.直搗蜂窩的女孩

Millennium-Trilogy

小說裡,我們跟著帥勁十足的女駭客莎蘭德還有他的好搭檔布隆維斯特穿梭於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的街道上,在危機四伏中,一步步追尋兇手留下的線索,最後漂亮的破案!

擁有全球廣大讀者,千禧三部曲可說是瑞典文壇的國寶,甚至還被翻拍成電影,可見其無遠弗屆的影響力

現在,瑞典觀光局將帶我們進入小說的世界!

前陣子,美國攝影師兄弟檔The Hilton Brothers在斯德哥爾摩依據千禧三部曲的小說內容拍攝了許多照片。他們利用這些照片出版了一本攝影集叫做Tattoos Hornets Fire

在攝影集出版的前夕,瑞典觀光局決定利用這些小說中的照片,吸引不只千禧三部曲的死忠紛絲,還有世界各地的遊客來到瑞典細細探索…

 

於是展開了一場叫做 The Hilton Brothers: Tattoos Hornets Fire 的社群行銷活動

 

首先讓我們登入Pinterest找到該活動的專欄

 

擷取

 

專欄內的照片都是由美國攝影師兄弟檔The Hilton Brothers在斯德哥爾摩拍攝的重要小說場景。而在照片下方,還有瑞典觀光局所下的註解,讓大家更了解真實的斯德哥爾摩。

 

擷取2

點進去照片之後,便會進入Facebook的App,這個App提供一個機會讓大家免費暢遊斯德哥爾摩!

 

擷取4

 

步驟非常簡單


 

 


 

 

1.首先需要follow瑞典觀光局的Pinterest—@VisitSweden – Pins of Sweden

 

擷取5

 

2.然後建立一個叫做 Pin Stockholm的 Board

 

3.任選一張與龍紋身女孩相關的指定照片Pin上去,值得注意的是,選擇的照片旁邊還會附上該地點在斯德哥爾摩的真實位置,非常引人入勝

 

擷取3

 

4.從瑞典觀光局的Pinterest選擇至少5張照片Pin進你的 Pin Stockholm規畫你的瑞典之旅!

 

擷取6

如此一來就有機會獲得斯德哥爾摩3日遊,並且能到80多個景點免費參觀!

 

擷取7

 

瑞典觀光局這種旅遊和小說場景結合的做法是不是很吸引人呢?

相信許多書迷們都想化身成莎蘭德或是布隆維斯特親自到瑞典走走看看了吧!

 

 


 

 


 

Share This Article
來自台北,畢業於中央大學財金系,是位熱愛運動的大男孩! 籃球是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份,除此之外,也喜歡聽節奏藍調、唱歌、在城市中漫步觀察有趣的事物。對我來說,創意的品牌行銷不只能帶給生活更多美和便利,更是解決社會問題的最佳方式之一!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