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即時互動廣告,Google與Nike利用手機廣告即時轉播世足賽現況,兩百萬點擊Get!

Rex Huang

 

就是那一刻,穿著xx背號的他一個搶快,把球踢進球門的剎那,「SCORE!」

同時,Google與Nike在網頁與手機app平台上強力推送廣告。

例如,6月23日巴西(Brazil)大戰喀麥隆(Cameroon)。巴西隊的內馬爾(Neymar da Silva Santos Júnior)射門得分的當下,Nike就藉著Google Display Network在無數通路上投放以內馬爾為主角的形象廣告。

 

BN-DQ930_0711Go_E_20140711144647

插腰的內馬爾卡通版特別Q
 

幾個特點,讓我相信,與其這說是廣告不如說更像是遊戲

  1. 3-D技術-採用3-D技術,讓粉絲欣賞足球愛將無死角,360度左看右看上看下看,都是那麼順眼而悅目。

  2. 展現自我-粉絲能夠搭配畫面,選擇獨一無二的標題,個性化且人性化。

  3. 分享快樂-與Google+、Facebook、Twitter連結,秒製作秒分享。

簡單的方法、有趣的內容讓這個即時互動廣告曾經在一個星期五下午,吸引超過兩百個不同國家的兩百萬粉絲一起為球癡狂


 

 


 

 

BN-DQ981_0711ho_F_20140711165704

 無視邏輯、重力以及理性-無條件起飛的霍華德(Tim Howard
 

世界盃原是事件行銷(Event Marketing)的兵家必爭之地,凡運動品牌、啤酒廠商無不極盡所能,「借勢」打亮自己的名聲。在舊有的贊助宣傳、電視廣告外,Google與Nike整合新穎的媒介技術與傳播方式,再一次讓自己的招牌白帥帥,閃閃動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yDSubnQd28


 

 


 

Share This Article
相信現代智人是外星高能生物基因改造而成。 妄想巴黎生活,不經心發現一家咖啡店,不小心翻閱一本架上雜誌,不專心閱讀一篇文章,不費心消耗一個下午到晚餐之前的時光。 喜音樂,如張懸、woodkid以及depapepe。喜書籍,尤其關心文字學、行銷學還有飛碟學。能用自己的文字把一件事情講清楚,那就好了,畢竟溝通是那麼細膩而複雜。Let's stay hungry, stay foolish.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