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尼根國外限量版新罐裝】兩張看似相似的圖到底隱藏什麼玄機,你怎麼想呢?!!

aliceyeh

heineken-cool-can-cover

一直以來海尼根的風格都不斷的在改變,不管是在顏色上或是字體上,而這次看起來雖然是在顏色上有了些不同,但又在圖上加了「溫度」,彷彿暗藏著什麼祕密……

 

在揭曉玄機以前,先來回味一下「海尼根」給大眾的品牌印象

首先,先來看看這張圖吧!!

罐裝

can

在細細品味這兩張圖後,你可發現有何不同和有何相同呢?

 

就讓小編帶著大家來一同回味

第一、「字體」的改變代表著一個時期的結束和另一個時期的興起

第二、「顏色」的改變則是代表一種「風格」的流行

相信你也發現,有一個包裝一直以來都沒變

沒錯,就是「綠色商標「紅色星星」囉!

或許在另一方面也象徵著這個品牌所堅持的理想,

就是不管外在如何改變,內在永遠不變

讓你一想到「Heineken」,腦中浮現的就是「新鮮、品質穩定、風味絕佳的啤酒」品牌

 

說了那麼多,現在就讓我們來揭曉這次的包裝為何這樣呈現吧!

雖然是同樣的底圖,但在零度時,罐裝外觀的紅色星星旁是「藍色」的放射狀,且在罐裝上方的「cool can edition」中的溫度計圖案也是以「藍色」來呈現,反之,二十度時則變為「白色」

而其實這並非兩個不同包裝,而是當溫度由20度轉變為0度時,瓶裝的顏色就會有這樣的變化,是不是很酷呢!

這是Heineken這次與法國的設計團隊合作,以「cool can edition」為主題所設計出來的新罐裝

 

但其實這並非罐裝設計的首發,在去年可口可樂公司曾以「cold-activated」為主題推出一新的罐裝風格,和這異取同工之妙


 

 


 

coke26f-1-web

圖中的冰塊原本是「銀色」,但當溫度低於華氏46度(攝氏7度多)時,瓶罐上的冰塊就會從「銀色」變為「藍色」

 

言歸正傳,雖然大眾以知道了海尼根罐裝的推出,但誰也不知是否可在市面上買到和會發售多少量,相關訊息也一直沒有公布,總之,就讓我們一起期待一下吧!

 

 

 


 

 


 

Share This Article
目前就讀於物理治療學系,喜歡運動和服務,國高中階段是學校的校足,大學則參與服務性社團,前往海外服務和在國內育幼院定期服務,在服務過程中學習團隊合作、組織等等的,也找尋到許多自己的價值,對於未來期望能多方參與其他類型的活動,嘗試新事物,充實自己。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