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行銷] 什麼是#tbt?訂房網站送你去重溫美好時光

Gloria Wang

expedia-tbt-hed-2014

 images & expedia1

 

有在follow我們文章的人都會發現,Instagram已經變成最近在品牌行銷這塊的最新戰場!

而在Instagram上面最流行的Hashtag之一就是 #tbt了!

若你還不知道那是什麼意思就有點落伍了

#tbt 是#throwbackthursday 的簡寫

主要的功能就是呢:在星期四這天po上以前的懷舊照

所以每到禮拜四Instagram就會被這個tag給淹沒,因為緬懷過去似乎是人們最喜歡做的事之一!

Screen Shot 2014-07-25 at 21.20.37

而飯店訂房網站品牌 Expedia 也把腦筋動到這個熱門的hashtag身上

來看看他們要怎麼做!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EnSYAVQgWw#t=104

 

Expedia說

只要你在上傳自己的 #tbt 舊照時 加上另一個tag #throwmeback

他們會一周選一名幸運兒,負責住宿及交通費用,真的把你”丟回去“你的照片中的場景讓你重製那時候的美好回憶!

 

Expedia近來積極想讓旅行有更深的層次

除了這次的與家人共度舊時光的活動以外


 

 


 

之前的一個廣告也是把同志議題跟自己品牌結合,讓旅行有更深的意義,順便也看看這個廣告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hzdsnXeE28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