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氣天殺的熱,「立頓」巧心為民著想,在公車站令人「一鍵冰涼」!

Rex Huang

 

就是這個季節,天熱的皮膚像冰淇淋一樣融化,而政府為我們做了什麼?

不,不要問政府為我們做了什麼,請問:立頓為我們做了什麼?

大朋友小朋友們,這是立頓的「Cool Down Stop」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OI-hGvMiZc

 

構造簡單的機關、頭腦簡單的行人,就這樣,涼爽而簡單地快樂到手。

不僅只於讓路人甲乙們體驗清涼,今年五月,立頓的另一個廣告活動也令人印象深刻,他們叫它「Stairs or Slid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sa2L3y247U

 

人們喝立頓冰茶消暑,立頓再幫你噴水解熱,可說是外敷內服面面俱到,「Cool Down Stop」的活動與商品性質的關聯性有很好的連結。

但顯然在 「Taste the Brightside 」的品牌價值傳遞鏈中,第二個活動「Stairs or Slide」更加創新而突破。它教人們走出舒適圈,從五樓到一樓,除了可以一如往常地搭手扶梯之外,滑道也是另一種選擇,是刺激,也是解放。

 

maxresdefault

 

這類體驗行銷雖在歐美司空見慣,但在台灣與大陸市場,找尋強而有力的「形象代言人」,依舊是飲料品牌較保守而有效的方案(如最近立頓英式奶茶就找了曾留學英國的林依晨拍攝廣告)。


 

 


 

想像一個公車站,一鍵按下,廣告看版四周20個噴頭一起啟動,全都爆發出乾冰冷霧(有點像整人節目…),多麼沁心啊!

小編在這裡呼籲,快把冷卻公車站帶進台灣吧!!!

 


 

 


 

Share This Article
相信現代智人是外星高能生物基因改造而成。 妄想巴黎生活,不經心發現一家咖啡店,不小心翻閱一本架上雜誌,不專心閱讀一篇文章,不費心消耗一個下午到晚餐之前的時光。 喜音樂,如張懸、woodkid以及depapepe。喜書籍,尤其關心文字學、行銷學還有飛碟學。能用自己的文字把一件事情講清楚,那就好了,畢竟溝通是那麼細膩而複雜。Let's stay hungry, stay foolish.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