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吧~這竟然是美乃滋廣告!?我覺得比較像是_____的廣告說…

Riva Chen

General_Hellmanns-logo-4C-GOOD_Logo_tcm23-295158

Hellmann’s是美國知名的美乃滋品牌,創立標語為「Bring Out the Best」,希望能滿足消費者的對美味食物的追求。

從1913年成立至今,已然為擁有百年歷史的老店,然而其廣告卻顛覆大眾對於老店想像——

總是利用「科技」融合「創意」製造五花八門享樂方法,讓生活充滿樂趣!

一起來看看2014年夏季它又推出了哪些有趣的享樂點子吧~

 

1.本週火紅話題:漢堡自拍!

 

 

透過3D打印技術,印有「客製化美乃滋笑臉」的漢堡肉誕生!

螢幕快照 2014-07-29 上午12.57.54

 

2.綠能提倡者的最愛:太陽能美乃滋燈瓶!

 

 

用完的美乃滋罐不用丟,只要裝上太陽能儲能裝置⋯⋯

螢幕快照 2014-07-29 上午1.13.51

就變身成發光的燈瓶了!還能充當夜晚烤肉趴的照明設備,可愛又環保!

 

3.還有比這更神奇的事嗎?DJ烤肉架誕生!

 

接上DJ音源插頭後,烤肉架上的火居然…!?

 

 

螢幕快照 2014-07-29 上午1.21.07

 

 

 

 

 

 

 

 

 

 

開始隨著音樂節奏起舞啦!火焰時大時小,比魔術秀還精彩!

 

看完這三則廣告,相信你觀賞的重點可能都不是「擠美乃滋的鏡頭」,而是「可愛的3D笑臉、溫暖閃亮的燈瓶和神奇的火焰」!

Hellmann’s利用科技的創新技術,結合創意點子大大地吸引觀眾注意,再利用交錯鏡頭讓「擠美乃滋」畫面頻頻出現⋯⋯

於是「新潮科技」+「吃烤肉配美乃滋」+「歡樂生活」這幾個概念便牢牢繫在一起,成為年輕人夏日生活中的享樂活動!

這也讓Hellmann’s營造出「跟隨時代潮流、年輕有活力」的玩咖形象,對於青少年消費族群來說,其魅力自然不在話下!

 

看到這裡,你是否感受到Hellmann’s精心形塑的活力玩咖形象


 

 


 

 

如果你對於趣味多變的廣告風格欲罷不能,

那不妨來回顧一下去年的「來賣場小賭一把」影片!

 

 


 

 


 

Share This Article
時而開朗時而孤僻,喜歡走在街道上東逛西逛的感覺。 近期的夢想是自助規劃一次旅行,並用特殊的方式紀錄旅程。 目前就讀政治系三年級,不想當政客(被問過很多遍),但也還沒確切掌握未來志向,所以正積極多方面學習中!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