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神說:德國透視眼鏡不稀奇,法國最新眼鏡讓你看到穿越時空的奇景

Jordan Chang

 

印象畫派興起於19世紀的法國,作品特色是注重光線與顏色的關係,而筆觸通常不精細雕琢而產生一種朦朧美。箇中大師包括莫內、梵谷、塞尚等人。他們的代表作包括星空、日出、梵谷的自畫像等大家耳熟能詳的經典

 

the-starry-night-1889(1)   vangogh-1889-1x

 

現在,法國的眼鏡公司KelOptic決定讓我們將印象派畫作看個清楚!

 

擷取

他們最新的宣傳理念是Turning impressionism into hyperrealism ,把印象派主義轉換成超寫實主義!

於是在廣告中挑選了幾幅印象派畫作,並在畫作前各擺了一幅眼鏡

透過他們家的眼鏡,原本朦朧的構圖變得非常清晰,彷彿看到的是一張照片!

這麼高的解析度正是超寫實主義的精神,並傳達出眼鏡的強大功能!

 

讓我們來欣賞這些增加解析度後的經典畫作吧↓

keloptic-vangogh1

keloptic-seurat

keloptic-monet

 

如此幽默又浪漫的手法,不僅吸引了許多觀眾,更清楚明確的將自家產品的優點表露無遺!誰還會不相信他們眼鏡的品質呢?

 

同場加映:用樂高創作出的世界名畫!

這是一位義大利的藝術家—Marco Sodano 嘗試用樂高的創作,希望能開發出樂高玩具的更多可能性

不過這為老兄阿,你把所有的畫都變成”超印象畫派”啦


 

 


 

大家可以認出下面的作品是哪幅畫嗎?

lego-bricks-art-image-1

lego-bricks-art-image-2

lego-bricks-art-image-3

lego-bricks-art-image-4

 

看來,結合藝術,是非常高明的行銷手法,不僅可以引起共鳴使觀眾莞爾一笑,更能創造出深具迴響力的話題!

 


 

 


 

Share This Article
來自台北,畢業於中央大學財金系,是位熱愛運動的大男孩! 籃球是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份,除此之外,也喜歡聽節奏藍調、唱歌、在城市中漫步觀察有趣的事物。對我來說,創意的品牌行銷不只能帶給生活更多美和便利,更是解決社會問題的最佳方式之一!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