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青限定] 信手拈來就有優美詞彙,”口袋”書牛仔褲,讓你的文青不再假掰!

Vivian Lo

 

巴西最大的口袋書出版商LP&M,與潮流品牌FreeSurf,將口袋書的文字印在牛仔褲袋內,輕鬆把豐富故事融入產品!

 

螢幕快照 2014-08-01 上午10.27.52

 

懷著推行傳統型錄的想法(先瀏覽內文再決定是否購買),並試圖在電子書衝擊紙本出版之下殺出重圍,LP&M與FreeSurf聯名推出文字牛仔褲。雖然將文字印刷在衣服上並不是太新奇的事,不過,將「口袋」書印在「口袋」上,卻充滿新意。

 

螢幕快照 2014 08 01 上午10.24.31

 

印在口袋內側的字句,來自知名作家的小說、詩作,雖然消費者必須翻開牛仔褲,探向內側才能見到文字,但比起大剌剌印在外頭,像守著秘密一樣地帶著文學走,似乎更浪漫了些。

 

螢幕快照 2014 08 01 上午10.25.15

 

同時他們以“Great stories can fit in your pocket”讓產品更具風格,消費者也能挑選「屬於」他們的文字,展現獨特性。

 

螢幕快照 2014-08-01 上午10.25.36

 

螢幕快照 2014-08-01 上午10.27.36

 

而口袋書牛仔褲在巴西FreeSurf的1000多家門市推出後,隨即讓出版社的官網點擊率增長24%,口袋書的銷售額也增長了13%。


 

 


 

 

螢幕快照 2014-08-01 上午10.27.24

 

 螢幕快照 2014-08-01 上午10.29.31

款式多樣的牛仔褲向來有表現自我意識與格調的功能,而文字,飽含著知性涵養,也俱有相同力量;LP&M另闢蹊徑,將兩者輕鬆連結起來,重新獲得大眾關注,也為品牌本身添加更多韻味。

螢幕快照 2014-08-01 上午10.29.55

口袋書牛仔褲製作過程

 

 


 

 


 

Share This Article
政治大學,會說俄文、波蘭文。 涉獵數位科技內容的新知、策展、藝術行政領域,喜歡把生活塞很滿。 休閒時會經營社群、遊玩、遛狗、煮東西吃,偶爾會努力健身。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