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踢球之史上最天然又有創意的足球場地,真不愧是”天然的熊呵”

Sabrina Chang

 

33

 

一直以來,能夠看見慈善機構或醫療組織擁有創新的行銷手法,並且能夠順利地將它帶給社會,絕對是一件令人開心的事。這個案例即來自瑞典的癌症機構,名字叫Cancerfonden,而這次的活動主題為Play in the Shade,影中作樂”

 

本次活動需要一大片擁有影子的區域,而他們使用非常創新獨特的方式,在場地上搭建一塊用線條勾勒出的球場的平面圖,透過陽光的照射能夠投射到地面上,球場即完成了。當然,這個利用天然資源建造的球場,使用時間僅限早上11至下午3點,但這正好符合Cancerfonden要求民眾出去曬太陽的時段,並且能夠在有些許遮蔭下邊曬太陽邊運動,安全又健康。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uMqjuAAGyw

 

我知道,對於台灣人來說,11~3點絕對是大家會尋找避暑的時間,太陽大阿、毒阿、刺的,甚至有時沒按時補充水分還會因此而中暑,更不用說是在太陽底下做運動了,然而正因為Cancerfonden是來自瑞典的機構,對於高緯度國家來說,一年之中能有長達四小時陽光的日子真的是難能可貴阿,為了讓患者能夠把握充足時間曬太陽,而設計出Play in the Shade,在影中作樂”,雖然此活動簡單又不需要高科技運用其中,然而真正的意涵卻是極其珍貴阿!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