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搞版Ikea說明書] 什麼都能DIY,什麼都不奇怪!

Ferrall Chen

 

先前曾介紹過不少國內外Ikea的品牌轉型廣告行動裝置的互動方式環保主打廣告等,甚至是讓人印象深刻主打低價系列的台灣廣告,但這回要分享的內容都不在上述範圍內歐~

買了Ikea家具回家後,通常下一步驟就是依照說明說開始DIY,但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惡搞的說明書~外國網站CollegeHumor就與大家分享一系列“Ikea說明書之惡搞版”,一起來看吧!

 

 1.蓋房子

1

Ikea教你如何蓋房子,雖然說也太簡陋了點,但房子反蓋錯了嗎~

 

2.生命的起源

2

未滿18歲請直接跳下一張呀~這張應該不用解釋了吧? 如果硬要小編解釋的話,只好套句名言…

「生命的意義,在於創造宇宙繼起之生命」 by 蔣公

3.大型強子對撞機

3

啊啊~這可是位於瑞士日內瓦附近的大型強子對撞機呢~目前正努力探索物理世界的奧秘,但似乎一個不小心有機會創造出小型黑洞?!

 

4.信任

4

這年頭連個信任都要如此流血賣命呀…


 

 


 

 

5.冰毒

5

全名又稱甲基苯丙胺,結晶體,微帶苦味,人們藉著吸…但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一定要跟毒品說”不”呀!

 再申明一次~這只是惡搞版的Ikea說明書,僅供搏君一笑~

 


 

 


 

Share This Article
以"Make a difference, have an impact!"為座右銘 因為對品牌、行銷有著高度熱情與好奇,因此,希望如座右銘般,期許自己挖掘出不同品牌們如何做出 difference並產生巨大 impact ! 金牛座,喜歡美食,也愛做甜點,游泳似乎是目前唯一休閒活動...貌似還年輕,因此渴望拓展眼界!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