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YouTube時,點擊”略過廣告”的代價(99%的人不知道)…

Sabrina Chang

nail

 

 

Youtube絕對是時下最好用的影片搜尋網站之一,使用功能很簡單,將你所知道的關鍵字輸入,還有篩選器的功能,讓你快速找到想要找的影片,因為操作簡單又實用,造成民眾廣泛瀏覽。

我們常說,”人多的地方就是有商機的地方”,沒錯!Youtube利用影片開始前的前置等候時間,開放廣告商進駐,利用民眾想看影片的心情,制定了它的規則,如果要看影片,必須觀看廣告至少幾秒鐘,才會出現「略過廣告」的鍵讓你進入影片。

 

nail.jpg3

 

於是,美國的Nail廣告公司製作了這個影片,影片中男人抱著一隻狗,將通電器接在狗狗跟「略過廣告」的字眼上面,然後他說:『如果你要按略過廣告,狗狗將會因為你的按下,而被電死。』


 

 


 

然後當你繼續看影片,男人才鬆一口氣,並且說你太棒了,你剛剛救了一隻狗!正因剛剛你看完了這廣告,Nail廣告公司需支付50美元給youtube,但是不用但心,我們將同等支付一樣的錢給ACPCA(防止動物受虐待組織),並且如果廣告點閱率越高,我們將捐出更多錢幫助他們。

 

Nail廣告公司針對民眾習慣按下「略過廣告」鍵的習慣,並且利用民眾具有的同理心,算準普遍民眾都不忍心傷害可愛的動物,成功達成播完一整段完整廣告的目的。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