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努力”回應生命中所有”拒絕”!! Under Armour主打女性族群的爆紅新廣告

Ferrall Chen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這部影片,是由以研發功能內著衣起家的運動品牌Under Armour,最近推出爆紅的女性運動品牌代言廣告,一起來看下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Y0cdXr_1MA

 

這部廣告由個人芭蕾舞女演員Misty Copeland的個人背景為題材代言運動品牌Under Armour,在發佈至今約兩周的時間內,瀏覽數就達至近500萬人次,Misty在13歲時收到這封拒絕信件,但經過個人努力的付出與老師的協助下,在15歲時便開始在競賽中嶄露頭角,17歲便進入著名的美國芭蕾舞團(American Ballet Theater,ABT),同時也是該團歷史上第三位非裔芭蕾獨舞家,以下是廣告中被拒絕的信件內容:

 

親愛的候選人,感謝申請我們的芭蕾舞學院,

很不幸,妳沒有被選中,

妳缺乏我們對足部要求,阿基里斯肌腱、脚外開、身體長度、及胸圍都不合適,

因此,妳的身體不適合跳芭蕾舞,

且妳已經13歲了,现在入學似乎有點太晚了。

 

近年在各領域中,女性得權,運動品牌也針對女性族群設計專屬產品,單就運動服裝而言,除了基本的排汗要求外,還需有美觀與時尚的造型,而在品牌形象的經營,也朝著女性、運動、時尚、做自己、綻放等方向邁進,例如最近若有至忠孝復興捷運站轉車的話,應該已經發現Jolin替Adidas代言的大型平面廣告吧!

 

adigirl

 

甚至Adidas設有專門針對女性消費者的粉絲專業Adidas women、adigirl主打的運動會與行銷活動,原因除了女性在生理結構的需求、近年女權意識的高漲、消費能力的崛起有關外,且根據內政部統計處今年初預測民國102年平均壽命,女性為83.25歲,男性為76.69歲,若兩性平均餘命的差距依舊的話(就是老婆婆活得比老公公久的意思~),女性真的是很大的一塊市場呀~再過幾年說不定還有針對銀髮女性設計的各類活動與產品,未來女性消費者的確是值得注目的一群。(更多關於女性運動內容請參考遠見雜誌:她們不一定常運動,但她們熱愛運動時尚)

age

資料來源: 內政部統計處103年1月27日


 

 


 

 

這股興起的女性專屬運動風潮已經持續好一陣子~但何時才會有adiboy或是男性專屬路跑這類專為男性量身打造的運動風潮呢?

歡迎跟我們分享歐~

 


 

 


 

Share This Article
以"Make a difference, have an impact!"為座右銘 因為對品牌、行銷有著高度熱情與好奇,因此,希望如座右銘般,期許自己挖掘出不同品牌們如何做出 difference並產生巨大 impact ! 金牛座,喜歡美食,也愛做甜點,游泳似乎是目前唯一休閒活動...貌似還年輕,因此渴望拓展眼界!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