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入] 性感行銷的極致-沙漠 x 舞動 x 裸體女人

Joice Wang

9864531

 

西班牙國寶級電影女演員、西班牙第一個奧斯卡金像獎得主-潘妮洛普·克魯茲,又回來了! 續演L’Agent的一系列內衣廣告,在今年最令人驚訝的消息是,在這廣告中演出的面貌非常多,而且…

 

大多幾乎是裸體的女人!

 

去年,潘妮洛普·克魯茲L’Agent品牌自編自導廣告,在露屁股處女作之後,又出了這一新作品, 潘妮洛普·克魯茲開著像是70年代的雙門轎車,鮮豔的櫻桃紅色在沙漠中停了下來,

 

6531646

 

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呢!?

http://youtu.be/dG7DiypbZ5Q

 

一個男人被擱淺在沙漠中爬行,又累又渴的狀態下, 突然看到一群美女只穿內衣跳舞,自信地秀出自己的好身材,

6431

 

每一條的性感帶,促使他看了拚了命也要繼續往前。但結果…竟然是一場空!?

96411772

 

這些女人竟然只是沙漠中的自然現象-海市蜃樓

856231

 

拍攝起來如同MV般, 重點在於幾乎裸體的女人,而不是音樂,對產品具有非常相當的說服力,

631138546

 

藉由性感畫面抓住各位的目光,以及拉往胸部的鏡頭,讓我們目不轉睛地繼續看下去! L’Agent這則廣告,不只男人看了真的心跳加速、血脈噴張,女人也超級羨慕他們的好身材呢! 再說,如果表現手法不這麼迷濛,又怎麼能分分秒秒都抓住消費者的眼睛呢?


 

 


 

 

9641103

 

相關影片: 潘妮洛普·克魯茲為L’Agent露屁股之自編自導處女作

 

http://youtu.be/hpqhUpiUYy8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