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開啟喇叭] 這令人興奮的引擎聲是什麼鬼!? BMW最新廣告, 讓你立馬享受絕妙的奔馳快感!!

Sabrina Chang

 

有人看過汽車快閃的嗎?賽車快速飄移的技術是否能以圓形成現呢?

 

bmw2

 

很榮幸地,今天將證實這一切!最新的BMW M235i雙門轎跑車品質絕對是一流,BMW最新廣告在此讓你大飽眼福,此活動,邀請了五個世界頂尖特技賽車手,並且由玩命關頭的知名導演操刀,為了活動安全順利進行,還特地進行封路,整個影片完全屬實,期間長達90秒的特技表演,讓你盡情享受引擎聲的快感。BMW為了證實它優良車種的性能,特地經過一系列設計,並將活動進行於大家平常都會經過的圓環馬路上,增加真實性,果真吸引眾人目光,在影片公開後前72小時締造了500萬人次點閱率!

 

↓選擇路上圓環進行特技表演

bmw5

 

↓為了安全起見,進行封路


 

 


 

bmw4

 

↓以親自拍攝,見證輪胎經急煞後,高溫且有煙霧產生

bmw3

 

一般常見的汽車廣告中,是以車子外型為主來行銷,畫面大都是美美的車子配上壯麗的風景,加上應景的音樂以襯托,而至於汽車的性能方面,大部分的消費者只能於現場看車時,透過要求試乘才能真正感受到,除了邀請特技選手加上知名導演外,此廣告最成功的一點,即是將車子的聲音與性能藉由影片直接帶給消費者,等於是在家就享受了試乘的概念,利用特技選手一流的技術,將車子發揮最高水準,除了能滿足那些平時就愛看車的人的嗜好外,也提供想要買車的消費者更準確的參考,非常有意義!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