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也可以包裝的這麼可愛-包裝設計的小巧思

Labs UNION

一家歐洲的航空公司為了達到公司符合環保與健康的目標,希望能減少過度包裝對環境產生的傷害,因此請設計師Antonio Dominguez為此設計了一組符合少包裝但外形依舊十分吸引人的包裝盒。

這個包裝盒用來裝三明治、小蛋糕等輕食和小點心,包裝採用非常簡單的牛皮紙片以及外層的產品說明條。

lovely package newrest 4 e1402375961992

每個包裝盒都很貼心的設計了一個透明小窗戶,並用一朵黃色的雲蓋起來。

雲上印了產品的插畫,可以先猜看看裡面裝的是什麼可口的食物,之後再輕輕推開包裝盒上的黃色雲朵紙片,就可以看到裡面的食物是什麼了!

超可愛又很貼心的小巧思,因為內含的食物是輕食等沒有負擔的食物,因此包裝的配色也採用柔和的黃色和奶白色,看起來就非常清爽。

字體也選擇了有襯線的字體,給人一種優雅的感覺。夏日午後來一份都覺得自己優雅了起來~

lovely package newrest 2 e1402375929385

在飛機上能有這樣可愛又能稍微填飽肚子的小點心真的是太美好了~


 

 


 

lovely package newrest 3 e1402375944635

要是真的坐到這家航空公司的飛機,想必這些可愛的點心一定會把乘客迷得團團轉~

資料來源

facebook  twitter  gplus


 

 


 

Share This Article
http://www.LabsUNION.com/ Labs UNION匯集優質插畫家,將他們的想像力變成美好的物品,期望大家都能生活在更富想像力的美好生活中。我們在大街小巷中找尋有趣的事物,分享美好生活的種種,從流行、音樂、電影、好去處、人物採訪...等文章內容,讓您在欣賞插畫作品的同時,也能看到我們找尋中的美好生活。 Labs UNION - Beautify Your Life With Creative Imagination | 用創意想像實現美好生活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