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有梗!?創意口香糖包裝,翹鬍子那個好帥~XD

Labs UNION

Trident Xtra Care是一個口香糖品牌,口香糖標榜無糖,在餐與餐之間食用可保持口腔清新,讓食用者可以隨時保持閃亮的微笑。

設計師Hani Douaji為這款口香糖設計了一系列全新的外包裝包裝更強調口香糖主打”保護牙齒”的概念。

用口香糖來象徵牙齒、用粉紅色的塑膠包裝盒代表牙齦,外包裝盒子則設計了不同的嘴巴,有的加上了鬍子、有的有嘴脣。

此系列共有六個包裝三個口味,包裝盒上貼心的設計了一片透明薄膜,可以直接看到裡面的口香糖,看起來就像潔白閃亮的牙齒。


  • 性感紅唇

trident gum concept 02

trident gum concept 05

性感的紅唇搭配白色的口香糖,好像正在告訴消費者吃了這個口香糖,就會跟我一樣擁有性感的嘴脣跟潔白的牙齒~

  • 兔寶寶牙齒

trident gum concept 07

這款嘴脣畫的比較小,讓牙齒看起來更比較大顆好可愛,很適合送給小朋友或同學,收到的人一定會超開心。

  • 翹鬍子

trident gum concept 03

誰說只有專門給女生的包裝,男生的鬍子系列包裝也很可愛!

trident gum concept 06


 

 


 

鬍子系列也有比較紳士的鬍子,可以送給爸爸叔叔等長輩。

  • 落腮鬍

trident gum concept 08

電影裡面帥氣的外國男星都有這樣的落腮鬍,趕快買一個送給男朋友~

看完這些俏皮的口香糖包裝設計,讓我們不得不佩服設計師的厲害。好的外包裝設計,直接改變了消費者對於口香糖購買的欲望!

資料來源

facebook  twitter  gplus


 

 


 

TAGGED:
Share This Article
http://www.LabsUNION.com/ Labs UNION匯集優質插畫家,將他們的想像力變成美好的物品,期望大家都能生活在更富想像力的美好生活中。我們在大街小巷中找尋有趣的事物,分享美好生活的種種,從流行、音樂、電影、好去處、人物採訪...等文章內容,讓您在欣賞插畫作品的同時,也能看到我們找尋中的美好生活。 Labs UNION - Beautify Your Life With Creative Imagination | 用創意想像實現美好生活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