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犯規!?超可愛DIY風箏組合包,天啊~以後買不到你怎麼辦~

Labs UNION

還記得小時候,爸媽總喜歡帶著我們到公園放風箏,看著風箏在天空翱翔,總會有種單純快樂的幸福感,但是當我們想自己做一個獨一無二的風箏時,往往卻無從下手‧‧‧‧‧so sad‧‧‧。

27

別難過!別難過!現在有一位加拿大的平面設計師Lily Li,做了一個Aeroplay風箏組合包,簡單的包裝內,卻是製作一個風箏的重要關鍵!她藉由繽紛的色彩,以及動手DIY的趣味性,吸引孩子們與父母的興趣,不僅可以體會製作的樂趣,想必放自己手做的風箏,心情也會跟著Up!Up! Up!吧。

317

45

包裝內含有木銷釘管,以及一個基本的菱形風箏和三角風箏,真是應有盡有阿。

55

617


 

 


 

除了基本材料,最重要的當然是說明書啦!她的說明書簡單明瞭,不論大人還是小孩都可以輕易操作。

72

84

91

兒時的風箏回憶,似乎離我們這年紀越來越遠了,現在不如也動手做一個,再去重溫一下快樂時光吧!

資料來源

facebook  twitter  gplus


 

 


 

TAGGED:
Share This Article
http://www.LabsUNION.com/ Labs UNION匯集優質插畫家,將他們的想像力變成美好的物品,期望大家都能生活在更富想像力的美好生活中。我們在大街小巷中找尋有趣的事物,分享美好生活的種種,從流行、音樂、電影、好去處、人物採訪...等文章內容,讓您在欣賞插畫作品的同時,也能看到我們找尋中的美好生活。 Labs UNION - Beautify Your Life With Creative Imagination | 用創意想像實現美好生活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