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手工已成為品牌訴求, 親手繪製廣告看板就是義務…不論此看板有多高…

Sabrina Chang

 

Royal Copenhagen成立於1775年,是世界上最老的企業,以生產獨特、價格昂貴的瓷器聞名,並且標榜瓷上的花紋全由手工繪製,如此一來,既然有此標榜,那戶外的廣告,照理說應該也要由師傅全手工繪製才能使人民信服囉?沒錯,Royal Copenhagen為了增加民眾的可信度,特地邀請專業的師傅,於雲梯上完成偉大的巨作。

 

8a206ac22bc61d784742dae7c32c8ebe

 

此次行銷手法的

任務:為了能向延續的傳統致敬,並且吸引更多消費者前來

解決方法:於丹麥第二大城市熱鬧的街上, Royal Copenhagen決定派兩位專業師父親臨150英呎高空上,進行室外廣告親筆繪製

效果:成功吸引經過的群眾停留觀看,有些甚至拍照留念,活動期間,統計了超過四萬人看過這個室外廣告,平均每人停留2.3分鐘,足足大過於一般廣告出現在媒體上的曝光時間


 

 


 

結果: Royal Copenhagen的瓷器總銷銷售量足足上升300%

 

 

藉由親自於戶外廣告進行繪製,不同於平面廣告上呈現的有限效果,除了使民眾更能體會何謂專業技術外,更重要的事,它成功吸引一般路過的民眾,使更多消費者認識了Royal Copenhagen此一品牌,可謂一舉兩得啊!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