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退流行的格子衫-誠懇慢慢的有機手作果醬包裝設計

Labs UNION

在美國的有機農場裡,Ben Loht為他們的手做果醬Gramma’s Hand Cranked Jam設計了一系列的包裝

Ben Loht希望能夠透過獨特的包裝來吸引消費者對該有機產品能有進一步的認識,甚至進一步產生購買慾望。

從照片上我們可以看到,每個果醬罐都穿上不同顏色的格子衫,還繫上吊帶密封好,圓圓又小巧的樣子,是不是很討喜呢?

Ben Loht 2

1


 

 


 

阿嬤農場Gramma’s Farm坐落於美國賓夕法尼亞州中部連綿起伏的丘陵上,他們採用最新鮮的水果來製作果醬,為了讓消費者意識到這一點,所以Ben Loht的設計理念就是要讓社會大眾認知到有機果醬新鮮手做的特質,因此讓每個果醬罐穿上法蘭絨的格子衫和吊帶,塑造乾淨又樸實的形象

jpg2

相信這麼可愛的果醬罐設計,在逛超市的時候讓人不注意也難吧!

參考資料:1

facebook  twitter  gplus


 

 


 

TAGGED:
Share This Article
http://www.LabsUNION.com/ Labs UNION匯集優質插畫家,將他們的想像力變成美好的物品,期望大家都能生活在更富想像力的美好生活中。我們在大街小巷中找尋有趣的事物,分享美好生活的種種,從流行、音樂、電影、好去處、人物採訪...等文章內容,讓您在欣賞插畫作品的同時,也能看到我們找尋中的美好生活。 Labs UNION - Beautify Your Life With Creative Imagination | 用創意想像實現美好生活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