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喝越年輕的神奇飲料上市!? 未來有可能造成搶購風潮嗎??

Sabrina Chang

 

是什麼神奇的飲料能讓你越喝越年輕?

NOS公司為了能讓大家對於廣告有深刻的體會,於是想到了如何塑造此故事的劇情發展,能量飲料在市面上眾多飲料當中,我們大概可以把它歸類在”功能性飲料”中,跟一般口渴喝的飲料絕不相同,標榜給那些”想要一喝下去就精神百倍的人”使用,所以我們一般在市面上看到有關能量飲料的廣告,不外乎背景就是大家熟知的,一群工人,人手一杯乾下去,這樣的場景,然而此廣告卻與眾不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o3KwmvXB-4

 

NOS利用倒敘法來展開這次的故事

首先是一個老年人在講話

“6 jobs, 9 cars, 80 summers, and you’re done.”

我們的一生,在前後擁有6份工作、9輛車及80個暑假後,一切都將結束了……..

 

NOS2

“You can spend your life watching other people with branded helmets and sticker book smiles.

Or you can go out and make some marks of your own.”

你可以眼睜睜在一旁的看著別人擁有屬於他們的東西,你也可以選擇創造屬於自己的標誌!

 

NOS3

“Earn some scars. Break records, bones, and hearts.”

替自己創造一些傷疤、破紀錄、打到骨頭斷掉或盡可能地傷心吧…

 

NOS4

“You only get one shot, so bring a rocket launcher.”

你只能有一次機會,所以隨時都要準備好!

 

NOS5

 

第一次看這個廣告時,節奏很快、加上場景都一樣,瞬間真的會抓不到影片所要傳達的訴求,並且懷疑故事張力到底在哪裡?

但是當二次、第三次觀看時,才察覺到文字與人相正巧妙的變化中,

並且文字的前後還真的跟人像身上的記號有所呼應,

這是我認為廣告最成功的地方,

並且除了說服消費者此飲料能幫助人越活越年輕的概念外,


 

 


 

最後仍不忘強調”you only live once”

鼓勵大眾,時間快速消逝,把握任何機會,該衝就衝吧!!!!!!!!!!!

NOS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