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推出神奇手環!! 讓你瞬間成為迪士尼魔力值最高的人!?

Joice Wang

 

小朋友的奇妙世界、一家大小的夢想天地!迪士尼樂園要給您一個奇妙旅程!

 

一聽到這個slogan,是不是全身熱血起來了呢?!

走到迪士尼樂園中,我們除了和眾多卡通人物互動,還有驚險刺激的遊樂設施,以及必買迪士尼系列的紀念品等;但這些,卻幾乎是大部分遊樂園都有的體驗。

 

現在,迪士尼樂園打造一個全新的服務體驗- MagicBands客製化服務讓整個迪士尼都願意為你改變!!

 

 

  • 客製化服務,MagicBands非常瞭你

 

MagicBands是迪士尼樂園花了1億美元所創造的神奇魔法,由RFID 技術所製作出的手環,

紀錄你的消費紀錄、喜好、個人資料、喜歡玩的遊樂設施,迪士尼樂園通通都知道!

 

神奇手環既能夠當作入場通關,

96413

3

還可以當作樂園裡飯店的房卡,

1

甚至能夠取代信用卡來結帳!!

2

戴上手環,神奇魔法隨之產生。

生日時,唐老鴨會唱生日快樂歌給你聽、和米老鼠擁抱時,牠還會叫你的名字,而且還會給你超級溫暖的擁抱;你的名字、喜好像是被這些迪士尼卡通人物瞭若指掌般,彷彿你是樂園的小主人!!

 

  • 神奇魔法的背後

但可別以為這一切神奇的魔法都是你應得的!你當然需要付出一點代價。

神奇手環能夠取代信用卡來結帳,但它可不是沒理由的!它只是可以讓你免除帶不夠錢的狀況,但少了真實鈔票的提醒,你的荷包只會越縮越小。

不過迪士尼不會這麼耍心機,


 

 


 

當你的簽單金額超過50美元,手環系統就會要求你輸入PIN碼以保安全!

這也是顧慮到被盜用的防護措施!

 

神奇手環紀錄了各種消費客群,以及他們對園內的喜好,在未來,相信迪士尼會更善加利用這些資訊,為迪士尼更完美地規劃,使迪士尼樂園再進化。

 


 

 


 

Share This Article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