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隻呆頭鵝, 千軍萬馬來收看|看QQ彩貝如何運用動物創造廣告話題!!

Joice Wang

5

QQ彩貝積分是中國騰訊全新推出的通用積分;你可以從各類生活消費中獲取積分,也可將積分運用到生活中的方方面面,讓消費更加超值!

 

為了傳達多功能的效果,他們找來了一隻沒錯!就是一隻活跳跳的鵝!

讓我們來看看這隻鵝到底有多少功能吧~

 

 

相信大家看了差不多一分鐘的廣告後,還是摸不著頭緒這支廣告到底訴求的是什麼!?

因為通常人們在看廣告時,絕對要在前幾秒就抓住他們的目光;不過,QQ彩貝積分可不這麼想。

 

有一研究指出,廣告中出現動物和小孩是最受人矚目的!

 

因此,即使廣告片長達1分多鐘,人們仍會想看看這隻鵝到底在廣告裡扮演什麼樣的角色?!

1

一個叫做阿發的鵝,牠真的可以做任何事情;可以當作啤酒開罐器、遙控飛機、鬧鐘、電動船,還能幫主人澆花、搓背、修車,甚至是-幫主人交到新女友!好像任何需求、任何幫助,阿發都辦得到!

當作遙控飛機

4

 幫主人交到新女友

3

 

原來是信用卡廣告!

這句廣告slogan,也促進各位對QQ彩貝積分信用卡有了更多元的觀點,而且一旦累積起來,到時將有無限可能性!

 

這支廣告也做了非常令人信服的理由。


 

 


 

 

“When one can do many things, it makes life easier.”

「當一個人可以做很多事情,將使生活更輕鬆。」

 

當然,我們也能從中檢視自己,如果沒有信用卡,是不是也能平凡過日子呢?!

而答案,只有自己知道。

 

2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