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小事讓一切變得不一樣!知名澳洲羊皮靴品牌UGG發現你我不曾注意到的_

Joice Wang

 

 4

 

知名澳洲羊皮靴品牌UGG,提供消費者最優質、舒適、有價值的鞋,建立最有質感的自家產品,選用世界上最優質皮革與絨革-羊皮;而且謹慎地確認每雙鞋都讓消費者感到值回票價,以建立對UGG品牌和客戶間的深厚關係,繼續發展和世界各地消費者的持久關係。

 

“This is UGG”

 

UGG聞名的羊皮靴從過去幾年到現在,在某種程度上已獲得時尚地位的最新標語。

 

3

 

根據眾所皆知的前提下,這個由House Design and FilmM&C Saatchi LA所創立的活動, 說明了生活中最偉大的時刻,其實只是發生一件普通小事;而品牌,就在消費者的生活裡生活著。

 

 

這支宣傳廣告完全採用黑白色調,以最純粹的單色調捕捉普通時刻,我們才發現…

 

原來最簡單的感情,就是平時相處的感動時刻!

而這也是,UGG的品牌核心。

 

但,往往最簡單的時刻,也是人們最無心去體會的。


 

 


 

 

1

 

澳洲UGG的總裁Connie Rishwain更為活動背後的故事解釋: “在推出這一品牌系列的同時,我們挑戰自我、與消費者交流,當擁有UGG產品時,所產生的獨特物理與情感上的體驗。”

 

很多時候,我們對平常所發生的事情覺得理所當然,卻忘了去細細品嘗其中的美好,然而最後才懂得珍惜。 或許這支廣告播出後,許多人會自我檢視,也慢下腳步,享受最簡單、最純粹的美好時光。

 

2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