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ASUS的最新廣告!? 我怎麼有一種像”海X根”的錯覺呢? 到底怎麼了…

aliceyeh

 

從「智慧手機」到「平板」一直到「平板電腦」,電子產品更新的速度一直以來都很驚人,讓消費者昏頭轉向不知該如何選擇,而一直以來的筆電龍頭ASUS又會推出什麼產品呢,就讓我們看下去…..   

變型平板

它是台「平板」,也是「電腦」

 

未命名

但這次它也是「桌上型電腦」,言下之意就是這台變型平板是「一機三用」呢!

 

除了這些「創新」的功能外,不能少的是如何將它推薦給消費者,就讓我們看看接下來的廣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ONghw1E45U

 

影片中,每當主角將筆電「分開」或「結合」時都會到了不同的場景

就像在傳達給消費者當你使用這台電腦可以帶著你去任何地方

也就是說著「隨心所欲」的感覺,滿足使用者種種需求!!!


 

 


 

 

只是這樣的廣告風格跟海尼根相當類似,讓人在看的時候,不免引起一些聯想啊…,只能說海尼根的風格實在太強大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ZtDqpdvy7s

 


 

 


 

Share This Article
目前就讀於物理治療學系,喜歡運動和服務,國高中階段是學校的校足,大學則參與服務性社團,前往海外服務和在國內育幼院定期服務,在服務過程中學習團隊合作、組織等等的,也找尋到許多自己的價值,對於未來期望能多方參與其他類型的活動,嘗試新事物,充實自己。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