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爆紅的平面廣告, 成功關鍵原因竟是從嗆罵開始!?

BRANDinLABS 品牌癮編輯群

 

如果要說在網路上CP值最高的行銷素材,我相信圖片一定是排名第一!

 

人是視覺的動物,這一點相信大家已經有了共識,然而若將圖片和影片相比的話,影片整體的製作成本還是較高,而且還不確定是否真的會廣受歡迎,但圖片就看你所訴求的點是否真的切中大家內心的共鳴,一旦成功擊中目標,網路上爆紅分享只是時間長短的事,今天分享加拿大多倫多的一個網路行銷案例,簡單的幾張圖片竟然就引起大家的共鳴,進而帶來大量的宣傳效果…

 

來自多倫多城市綠生活組織(the City of Toronto’s Livegreen organization)期望透過此次行銷活動讓受眾知道,亂丟垃圾的人會是什麼樣子,其平面廣告的slogan為“Littering says a lot about you(意思是亂丟垃圾的行為已描述了大部分的你)”,再加上一些些圖片的刺激以及暗示的效果,明確地將行銷活動的訴求表露地完整無遺,一起來看吧!(以下廣告也考驗你英文單字的詞匯量多寡喔…顆顆)

 

1

亂丟垃圾的行為已描述了大部分的你…是懶惰的

 

2

亂丟垃圾的行為已描述了大部分的你…是自私的

 

3

亂丟垃圾的行為已描述了大部分的你…是豬

 

4

亂丟垃圾的行為已描述了大部分的你…是無路用的人(還有其他的意思>///<)


 

 


 

 

5

亂丟垃圾的行為已描述了大部分的你…是笨蛋

 

6

亂丟垃圾的行為已描述了大部分的你…是格調不高的人

 


 

 


 

Share This Article
BRANDinLABS•品牌癮為Labsology Branding & Strategic Design Consultancy法博思品牌管理與策略設計顧問公司旗下專業品牌知識分享與資訊整合的媒體平台,致力於品牌、行銷與設計相關的知識案例分享,期望提升社會大眾對品牌的概念。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