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品牌訴求的洋芋片包裝,畫龍點睛的插畫風令人手賤想買啊!!!

Labs UNION

Earth Control是一家新的丹麥點心品牌,想為自家洋芋片做點新的包裝

設計師Halbye Kaag JWT將洋芋片包裝加上了手繪的插畫,另外還用不同的故事呈現不同的口味。

這有別於以往的洋芋片包裝,希望更注重在手作洋芋片樸實傳統的感覺,將品牌宗旨呈現在包裝上,強調手作天然。

讓我們來看看這些包裝吧~

?format=500w?format=500w

每個包裝中央都有一個圓形,象徵地球,也代表品牌的名稱earth control。

配色選用天藍、青草綠等最自然的顏色,強調環保愛地球的宗旨。

EARTHCONTROL WASABI FINAL

會依照口味來進行包裝配色,芥末口味的包裝選用綠色來表現。

?format=500wEARTHCONTROL BLUECHEESEBG FINAL

BBQ口味使用烤肉醬的橘色。

EARTHCONTROL LIQORICE FINAL

EC Dieline Case 01


 

 


 

仔細看可以發現不同口味的插畫都有些微的不同。

EC Dieline Case 02

設計師將環保與品牌名稱用插畫的方式呈現在包裝上,用地球的圖像來表現,讓人很難忘記這家洋芋片公司的名稱就叫earth control,是很不錯的記憶點。

資料來源

facebook  twitter  gplus


 

 


 

TAGGED:
Share This Article
http://www.LabsUNION.com/ Labs UNION匯集優質插畫家,將他們的想像力變成美好的物品,期望大家都能生活在更富想像力的美好生活中。我們在大街小巷中找尋有趣的事物,分享美好生活的種種,從流行、音樂、電影、好去處、人物採訪...等文章內容,讓您在欣賞插畫作品的同時,也能看到我們找尋中的美好生活。 Labs UNION - Beautify Your Life With Creative Imagination | 用創意想像實現美好生活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