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Logo魔力太強大了,讓人不去店裡消費都不行啊!!

Labs UNION

鬆餅不管是當作早餐吃還是下午茶吃,都是一項非常惹人喜歡的小點心。不過市面上這麼多鬆餅品牌,能真正被人記住的應該是少數,口味差不多、店內裝潢也差不多,常常會讓消費者搞混。不過墨爾本的一家鬆餅專賣店,為了讓自家的鬆餅更突出、更有記憶點,他們不但在口味上做了多種的變化,更重要的是他們有一個讓人印象深刻的logo

這家鬆餅專賣店的店名就叫做waffee,名稱的由來是結合店內販售的鬆餅(waffle)和咖啡(coffee),他們販售純正的比利時鬆餅及經典咖啡。仔細看有沒有發現,他們的logo正是一塊比利時鬆餅!!將店名waffle巧妙地融入在鬆餅的格子內,是不是超級可愛又容易被記住呢!logo配色選擇和鬆餅一樣的咖啡色,看起來真的好像一塊鬆餅好好吃的感覺~

image

再來看看其他的包裝,除了logo使用褐色鬆餅讓人印象深刻以外,裝鬆餅的紙盒和紙袋也使用了奶油系的黃色作為內裏,大大增加了我們的食慾,外側則用經典的白色,塑造店內乾淨的形象

image

image另外店家還增加了插畫小巧思,包裝上處處都可以看見厚臉皮的浣熊,正在覬覦著美味的鬆餅,不管是偷吃鬆餅、偷拿鬆餅,還是幻想著鬆餅的浣熊,好像都正在告訴我們這家鬆餅有多好吃!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除了包裝和logo都與鬆餅做呼應之外,店內的裝橫設計以及店員的服裝也都與鬆餅做了巧妙的搭配。

image

image

燙金色的logo閃閃發亮,經過的路人沒有注意到都很難。


 

 


 

image

image

一家商店的成功不僅東西要好吃,包裝和店內裝潢等週邊也都要相互呼應,這樣才能製造出專屬於自家商店的氛圍,消費者消費過後也能印象深刻。

資料來源

facebook  twitter  gplus


 

 


 

TAGGED:
Share This Article
http://www.LabsUNION.com/ Labs UNION匯集優質插畫家,將他們的想像力變成美好的物品,期望大家都能生活在更富想像力的美好生活中。我們在大街小巷中找尋有趣的事物,分享美好生活的種種,從流行、音樂、電影、好去處、人物採訪...等文章內容,讓您在欣賞插畫作品的同時,也能看到我們找尋中的美好生活。 Labs UNION - Beautify Your Life With Creative Imagination | 用創意想像實現美好生活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