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麥建築師用樂高來蓋房子, 他實現了所有孩子們的夢想(☆_☆)~!!!

Peter
bjarke ingels

 

小時候玩樂高總會幻想蓋出心目中美輪美奐的大房子,拿著大大小小的方塊努力拼湊出自己的王國!蓋完後再看看自己的作品總會很希望哪一天成真,就能住在自己親手設計的世界!每天都會做著自己就是超級厲害的設計師的夢,拼拼湊湊一塊疊一塊。而現在,這樣的事情將要發生,丹麥建築師Bjarke Ingels將要實現這個許多人曾經的夢想!

 

bjarke ingels
bjarke ingels

 

Bjarke Ingels以樂高一塊一塊組合的觀念,設計了一個佔地達12000平方公尺的建築;就外觀來看,像是一個由許多大大的長方形樂高一層一層疊出來的建築,讓許多人能重溫童年玩樂高的時光並親眼體會到製作出實體的震撼感;而裡面一塊一塊則像樂高區隔組合出有咖啡廳美術館等等的公共空間,讓人們在腿酸疲憊之餘還有休憩遊玩的地方!


 

 


 

 

LEGO building
LEGO building

 

 

Bjarke Ingels一直認為樂高是能讓不同年紀的小孩能有系統的將自己想像力揮灑出來並製作出自己的世界!而現在這棟樂高建築先代替我們完成夢想,預計將在2016年完成。丹麥政府期盼每年能為國家招來250,000的遊客並製造出廣大的商機。現在就讓我們先睹為快,看看到底長什麼模樣吧!

 

http://vimeo.com/67739179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