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詭異的冰淇淋廣告, 效果竟然出奇的好!? 一切只因為_______

Vicky

 

明明已經進入九月,照理來說是應該要優雅得穿著秋裝,手上拿著一杯咖啡,想像自己是走在第五大道的時尚OL,殊不知,現實總是被不從人願,台灣人這時候還在大爆汗,大吹冷氣,以及‧‧‧‧‧‧大吃冰!!!!!!

這個由Mateo Cabeza用一連串的照片拍成的slow-motion的廣告,廣告沒什麼特別的情境,就是很多冰一直融化‧‧‧‧‧‧

 

creamlapse  creamlapse-mateo-cabeza_01

snygo_files002-creamlapse

 

加上配樂 Bobby Vinton在1964年的發燒金曲Mr. Lonely更是帶人進入冰淇淋融化的情境,把我們帶進夏天裡。

“I’ve been forgotten/ Yeah forgotten/ Oh how I wonder/ How is it I’ve failed?”


 

 


 

除了配樂引人入勝,其實這裡面也運用到了廣告心理學,人們在看著冰融化的同時,就覺得是自己在舔他 ,或是想著:「阿!冰要融了,要趕快吃!」等等,對於冰品產生好奇並且有渴望,然後就忍不住想去買他,想試試看他的味道。

 

 

炎炎的秋天,來一支冰棒吧?

 


 

 


 

Share This Article
By Vicky
每天都要比昨天更進步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