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小紅人動次動!! 讓人不再闖紅燈的妙招出現了!!??

Riva Chen

 

 現在請用力想一想,你曾經闖過幾次紅燈?

螢幕快照 2014-09-20 下午10.21.33

 

想必再守法的人都有幾次小例外,因為等紅燈真的是超無聊又浪費時間啊!尤其是手機沒有3G網路的人,連低頭滑手機殺等待時間都沒辦法‧‧‧‧‧‧但相信大家也都心知肚明──闖紅燈所帶來的後果可能是難以負荷的!

這時候,不禁幻想──如果等紅燈的時間能縮短或‧‧‧‧‧‧有趣一點就好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B_0vRnkeOk

 

smart-cars-logo

 

這部廣告來自於司麥特汽車(smart car),主打車款smart fortwo是專為都市環境打造的節能車。在都市生活中,一出門面對凌亂吵雜的交通似乎無可避免,其中闖紅燈所造成的安全問題需要大眾注意和關心。

這正是這則廣告想要傳遞的訊息。

 

螢幕快照 2014-09-20 下午10.22.18  螢幕快照 2014-09-20 下午10.22.26  螢幕快照 2014-09-20 下午10.23.05  螢幕快照 2014-09-20 下午10.22.05

 

藉由互動裝置,讓所有人獨特的舞蹈動作都能由小紅人完美呈現!原本無聊的等待時間頓時妙趣橫生,你可以跟著小紅人輕鬆搖擺,也可以直接來段路邊熱舞⋯⋯

不知不覺就忘了時間了呢!!!

而且有項令人驚喜的數據顯示:有81%的人因此願意乖乖站在路旁等待綠燈亮起!


 

 


 

你說,這樣的正向吸引是不是比禁止闖紅燈的告示牌更有效呢?

 

看來司麥特汽車想打都會牌的野心相當明顯,藉由形象廣告讓企業成為照顧都市安全的可靠存在,創意地表現出企業價值文化。下次當身為忙碌都市人的你想買部車代步時,會不會想到司麥特汽車呢⋯⋯?

 


 

 


 

Share This Article
時而開朗時而孤僻,喜歡走在街道上東逛西逛的感覺。 近期的夢想是自助規劃一次旅行,並用特殊的方式紀錄旅程。 目前就讀政治系三年級,不想當政客(被問過很多遍),但也還沒確切掌握未來志向,所以正積極多方面學習中!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