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世代來臨 Yahoo「さわれる検索」 讓你想什麼蹦什麼!

蒂芙妮

 

外面的世界再美麗,因為失去了雙眼,所以無法擁抱這個世界,這啟不是人活著最大的遺憾嘛?

為了讓視障孩童,一樣能夠領略世界之美,日本yahoo帶著「さわれる検索」,前往日本位於筑波市的一間小學,希望能將更多的喜悅散播出去。

「さわれる検索」是什麼呢?亮麗的外觀,裡面包含了yahoo網站的搜尋引擎以及3D印表機。

螢幕快照 2014-09-22 下午10.21.35

小朋友可以對著「さわれる検索」說出自己想要的東西,機器便會開始搜尋,當找到後,再透過按壓藍色方形鍵,啟動3D印表機,幾分鐘後,完成的模型便出現了。若是搜尋系統中沒有的,yahoo也會張貼廣告招募資料,再將製成品送給小朋友。


 

 


 

螢幕快照 2014-09-22 下午10.22.06

螢幕快照 2014-09-22 下午10.22.34

透過「さわれる検索」,可以讓視障孩童對於這個世界充滿更多想像,搜尋也不再只是天馬行空,而是真的摸得著、感受得到的。

螢幕快照 2014-09-22 下午10.22.10

 

 

來瞧瞧「さわれる検索」的製作過程吧!

 


 

 


 

Share This Article
Something is better left unchang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