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玻璃工藝品拍賣囉!! 你萬萬沒想到這次出價方法竟然是_____!?

Vanessa Lin

 

大家對拍賣會的印象是什麼呢?也許就是群眾們爭相舉牌出價,當價碼最高者出現時,主持人會敲下手中的小槌子,大聲說出:「成交!」但,這種符合常理〞的拍賣會情境,在這次的水晶玻璃工藝品拍賣會中,竟然不成立?!

 

Untitled-1

 

這一次,瑞典的水晶玻璃工藝品牌Kosta Boda,打破一般人的印象,舉辦用情緒〞出價的拍賣會!工作人員在參與拍賣的民眾身上裝上感應裝置,每個人有一分鐘的時間好好觀賞拍賣的工藝品,機器也清楚記錄下了當人們欣賞這件工藝品時,內心情緒〞(emotions)的起伏程度。欣賞水晶玻璃工藝品時,情緒起伏最強烈的人,就是這次拍賣活動的得標者!


 

 


 

 

2

更特別的是,這次的情緒競標活動,並非只有現場才能參與。活動內容還以同步轉播的方式在網站上直播,讓全世界的網友利用網際網路就能一同體驗活動的進行!這場拍賣會在各大社會媒體中吸引了四億五千萬的瀏覽人數,不只創造話題,更成功行銷品牌!

3

 

現在,大家一定迫不及待想看看這場情緒〞出價拍賣會的詳情了!就讓我們快來看看影片吧!

 


 

 


 

Share This Article
喜歡故事。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