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紐約時裝周, Ralph Lauren要帶你進入4D的全新視野!!

Sabrina Chang

 

Ralph Lauren這次使用了尖端的高科技技術,使model穿梭在背景具有60英呎高的水牆前面,配上CG藝術家製作出的動畫,呈現出不同的環境效果,Ralph Lauren史無前例地將model、紐約經典的流行時尚元素和科技做結合,讓觀眾大飽眼福!讓我們來一探究竟,揭開這次展新的4D時裝秀!


 

 


 

 

 

隨著中央公園悄悄的進入晚霞到了夜晚,上百位嘉賓聚集到了這裡,準備參加Polo Ralph Lauren的2015女裝春季時裝發表,毫無疑問的所有觀眾絕對滿心期待看到不一樣的發表,然而沒有人能預料到映入眼前的,是一片六層樓高的投影水牆,沒錯!Ralph Laure重新將它最愛的燈光與4D技術結合,將真實model搭配映照在水牆上的典型紐約街景,設計師說到:「我們一直想為全新的Polo女裝做一些不一樣的呈現,像是與城市做融合呈現出時尚感,於是我們選擇了中央公園,用時尚與科技的融合成現Polo的精神」。

 

R

R2

這樣的服裝週發表會,讓人注目的不單只是在新一季的衣服上面,利用投影在水上呈現出另一層朦朧迷幻的感覺,正好將品牌精神藉此傳遞給大家,Ralph Lauren成功地在今夜將新一季的時尚巧妙地穿越曼哈頓的天際線,紐約今晚閃爍著他們的光芒!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