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Shop時裝伸展台LIVE直播線上看 , 一秒入手model身上的夢幻逸品!

P.Q. Li

 

未命名

 

英國潮流品牌 TopShop在2014年London Fashion Week大出奇招,結合時下最夯社群Facebook和 Instagram掀起一場前所未見的大革命,這次他們要邀請全世界 TopShop粉絲們一同參與最新一季服裝秀!

最新的時尚流行look在TopShop的facebook專頁上搶先獨家亮相!他們邀請5位精選的 InstagramVIP用戶穿搭分享,透過VIP用戶的鏡頭感受 topshop unique的獨特魅力,粉絲們! 嚮往潮人麻豆們走在潮流的尖端大秀時尚魅力嗎? 還不快上 Instagram分享你最時尚的穿搭look,只要附上#TOPSHOPWINDOW的主題標籤,不論你在世界上哪一個角落,你就是 TopShop時尚服裝秀的一部分!

 

另外,還有更令人興奮的革命性創舉,在線上觀看走秀LIVE直播的同時,只要點選‘Click to Buy’連結到線上商店,就能立馬入手model身上的夢幻逸品! 沒錯,你沒看錯,是立刻馬上! 與伸展台零時差耶! 我想再理性的人都一定會手滑多敗幾件,誰能抵擋的了這誘惑?


 

 


 

 

TopShop這次的創舉,為時尚和數位內容的結合立下新的標竿。各家時尚品牌競爭激烈的今天,TopShop又再次展現它的創意和高超的行銷手腕!

 

 

資料來源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