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千萬萬想不到這竟然是德國人的作品, 因為這實在是______

Vicky

 

什麼?我們都誤會德國人了!

話不多說,請看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HYcza8E3g8

記憶裡的德國是個嚴肅的民族

但這次他們的耳機公司Urbanite完全顛覆了我們的想法

是不是和我看完的感覺一樣覺得很不舒服………

很想大叫拜託你stop!!!!!!!!我買你的耳機!!!!!!!!!!!

 

影片中的人裝扮成耳機的模樣,按摩著耳朵、像服侍女王般服侍耳朵用水果、幫他泡澡、熱敷,雖然要忍著把影片關掉的衝動,但我想看過的人都catch到這個廣告要傳達的:他們把你的耳朵當成貴族一樣的對待,為了耳朵量身打造耳機,只會給你更舒適、更高級的享受。雖然這個廣告很另類,但看完以後,不可否認的,我們都會記得這個廣告。


 

 


 

 

根據統計,消費者在一天之中從一起床到睡覺前會接觸到2000多個廣告,但這個數據是十年前,也就是還沒有臉書、網路還不普及、沒有人手一臺智慧型手機的時候,可想見,現在的我們,一天會忽略的廣告是更多的。被兵家奉為聖典的孫子兵法說過,想要打贏,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要「出奇制勝」。

 

連不苟言笑的德國都拍出這麼kuso的廣告了,雖然恥力極高,但是達到想要的效果了,想必也打得對手一陣恐慌,未來的廣告可看性真是令人期待阿!

 


 

 


 

Share This Article
By Vicky
每天都要比昨天更進步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