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雀巢茶品如何邀請年輕人「一起FUN清涼」!

Cloud

炎炎夏日,沒有什麼比「清涼暢快」的感受更令人滿足了! 光說不準,MRM麥肯數位利用最有趣的方式,讓消費者體驗雀巢茶品最清涼的震撼。

今年夏天,雀巢茶品希望再次喚起年輕族群對於品牌「清涼暢快」印象。因此,MRM麥肯數位選擇了熟悉的海灘為背景,設置了一款超酷的巨大檸檬冰箱,但是這個冰箱必須透過神秘的手勢才能打開,路過的年輕人及小孩不外乎使出渾身解數,對著大檸檬冰箱比手畫腳,只為了立即拿到清涼暢快的雀巢茶品,一解暑氣!

MRM麥肯數位客戶服務總監溫永昌表示:「在沒有電視預算的情況下,我們最大的挑戰是如何用有限成本,創造專屬雀巢茶品的清涼暢快感!」透過現場消費者的真實反應及肢體動作,剪輯成讓人會一心笑的網路影片,不到兩周即造成YouTube超過20萬的點擊數,已受到網友的一致好評。


 

 


 

想知道有多FUN?有影片有真相: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vf9U2T_o_Q

 


 

 


 

Share This Article
By Cloud
身為品牌記者的我,發佈最新最酷的品牌消息動態,也不算過分吧! 持續關注我,你絕對不會後悔哦~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