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 Plus太大, 放不進口袋怎麼辦? 電信轉戰裁縫業的實用行銷!!

Vicky

 

做不出像蘋果這麼厲害讓世人為之瘋狂漏夜排隊的劃時代產物也沒關係!頭腦轉個彎一樣可以沾著蘋果的光(又稱為:打蘋果光)大賺一筆!就來看看荷蘭的電信商怎麼樣打廣告吧!

 

不管是直的iPhone還是彎的iPhone,號稱5.5吋的大螢幕就是怎麼樣都放不進口袋裡,超級無敵苦惱!沒想到居然有人馬上發現問題的所在了!


 

 


 

 

plus_550_1

 

KPN在路上騎著裁縫車,目標就是那群漏夜排隊的果粉們~~~拿出iPhone6 plus的模型讓果粉們放進口袋試試!放不下嗎?那就現場幫你改!修改過後的口袋可以裝進5.5吋的大螢幕,真的是滿有成就感的!

 

1_37

發現問題然後解決問題,不僅搶到先機,也在客群間打開知名度!何不就買一支iPhone 6,加入KPN電信的方案呢?

 


 

 


 

Share This Article
By Vicky
每天都要比昨天更進步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