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衣服想自己設計!? 台灣第一個線上女裝訂製網站幫你圓夢!!

P.Q. Li

 

尋尋覓覓,卻總是找不到心目中完美的衣服嗎?

台灣第一個線上女裝訂製網站幫你實現夢想! 你自己設計所有細節,再由裁縫師幫你實際製做出來,100%手工量身訂製,保證絕對獨一無二,符合你心中所有美好想像!

未命名

 

每個女孩心目中都有一件夢幻禮服,但在要現實生活中找到那件符合自己想像的禮服,可以說是難上加難。FitMeSo.com 由一個熱愛時尚的團隊所組成,目標是讓女孩們能夠自由的創造屬於自己的專屬訂製禮服,不論是布料或是款式將不再受到限制。你只需要負責作夢,由他們幫你實現!

 

創辦人羅晴畢業於台灣大學國際企業學系,因為駐唱歌手的工作,演出時常需要亮眼的禮服,但是買衣服時常常喜歡某件衣服的設計,卻不喜歡它的布料;喜歡它的布料,卻不一定有自己合穿的尺寸。因此,為了幫全球的女生解決這個惱人的問題,於是決定把訂製禮服的概念放上網路。

 

他們開發了獨特的設計頁面,讓您能夠在款式與布料間任意組合,隨心所欲的搭配出心目中的夢幻禮服,從上衣、裙擺、袖子、布料,分別選擇自己想要的樣式,最後再依自己的身材圍數填上精確的數字,就可以擁有一件完全為自己量身訂做的夢幻禮服!

 

未命名1

 

為了滿足不同場合需求,他們提供了晚禮服、日常服的選擇。來自台灣的設計團隊,為了讓全球女性都能體會東方風格的貴氣優雅,還特別增加了旗袍的選項。


 

 


 

 

未命名2

 

未命名3

 

透過這個網站, 不但能打破距離的限制,更能把台灣優秀的高級訂製服技術推向全世界,更能透過網站讓更多人發掘旗袍的優雅時尚!

 

資料來源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