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可樂推出手機遊戲Just Dance Now, 讓你邊喝邊跳更開心!!

Peter

 

可口可樂打從一開始出現便主打著帶給大家歡樂的訴求!而這次,他們與Ubisoft聯合推出超炫的”Just Dance Now”,我們一起來看看這樣的遊戲會怎麼表達出屬於可口可樂式的快樂!

 

people

 

廣告一開始是黑白的,但一帶上印有可口可樂字樣的耳機馬上變彩色的;而手機一直傳來催促的簡訊,不禁讓人好奇到底是什麼讓人要這麼急迫的過去?沒錯,這個超大型的紅色機器其實就是我們剛所提到的“Just Dance Now”!在空曠的廣場突然出現這樣的龐然大物是不是真的很吸引人呢?而玩法也很酷;只要按下大顆的紅色PUSH按鈕,再用智慧型手機掃描可樂瓶上的條碼讀出那首歌,在連到紅色的超大螢幕上,便可以在廣場中與眾人一起舞動!

 

scan

而最大的驚喜還不只在這,當這個紅色機器像他們一樣打開時,所有人的情緒都high到了最高點;原來隱藏在裡面的重量級嘉賓是法國著名的嘻哈舞者 Les Twins!他們帶領著廣場上的人開心盡情的跳舞,就連陽台上的婆婆也感受到這股魅力了呢!


 

 


 

 

balcony

 

最新的“Just Dance Now”有別於以望大家只能喝出可口可樂的快樂,更藉由遊戲的方式,讓每個人都能跳出屬於可口可樂的快樂!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UiF79oAEsA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