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T人力變形金剛!? 太令人驚訝了~50秒影片讓你知道他們送貨的精神

Vicky

 

想到貨運你會想到哪個品牌?

國際知名的FedEX?日本進駐台灣也很成功的黑貓宅即便?還是深耕地方的新竹貨運?

很難決定你要選擇哪間對吧!

這時候企業需要做的事情,就是「差異化」!平平都是貨運公司,要怎麼跟別的品牌不一樣!

「在以前,消費者只會買產品或是品牌,現在的消費者買的是公司,是他背後的DNA。  」TNT的宣傳標語這麼寫到。

看個影片來瞭解他們的品牌訴求: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tHgVKULAi0

 

是不是覺得太強大了呢?看完還有點震撼吧!尤其是那個人堆堆起來的卡車,我也好想坐坐看XD
不用太複雜的構思,短短50秒鐘,你一定懂他要跟你說什麼!
我們關心客戶用心服務,你的需求我們一定用心傳達,我們建立起和您最直接的關係!

TNT的品牌策略是強調他們的人力網路和特殊的歐洲道路運輸交通,「The People Network」反應出公司的文化和試圖和消費者間建立橋梁,他們要告訴消費者:我們不只幫你送貨物,我們幫你讓生意成長的更順暢。


 

 


 

 

還有精彩花絮part2: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Ibw_s6mK4U&list=PLZA3lAnNKcNSyd_10t107TXjAYuwOb3dF#t=50

連員工態度都是要給消費者最好的品質,The People Network一定可以打中消費者的心!

 


 

 


 

Share This Article
By Vicky
每天都要比昨天更進步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