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先全球!! 台灣可口可樂的創意行銷-分享Coke驚喜, 分享你的悄悄話

三口

可口可樂_悄悄話_案例圖片

 

麥肯廣告最近沿用全球「可口可樂」#ShareACoke的概念,將可口可樂瓶變成悄悄話的傳遞工具,為年輕人創造出全新的傳情方式,這也是其他國家都還沒玩過的分享可樂新花招!

 

「台灣的年輕人一直追求創新且酷炫的溝通語言,特別在與同儕溝通時,他們喜歡用獨特的方式與朋友聯絡情感,例如使用LINE的貼圖或表情符號。」麥肯廣告董事總經理紀緻謙表示。

 

因此「可口可樂」將可口可樂瓶變成說悄悄話的新方式,在透明瓶標印上時下年輕人最夯的用語。當暢飲完清涼暢快的可口可樂後,才會發現瓶身上的留言,讓青少年能用獨特、驚喜的方式向朋友傳達個人的感情。


 

 


 

 

此次精選24句時下年輕人最流行的潮流用語,印在7款不同造型的瓶標上,讓年輕人可以「超有才」地說出想說的話。包括適合分享給好朋友的「挺你」、「衝一發」、「一起Fun」;適合告白的「覺得喜歡」、「就醬一起」;表達感謝之意的「薛薛」、「兜蝦」等。此外還在特定通路獨家推出愛心符號的空白瓶標,讓年輕人可以自己留下獨一無二的悄悄話。

 

http://youtu.be/PWf5Hxjnqxo


 

 


 

Share This Article
By 三口
巷弄控,看到巷子不鑽心癢癢 | 有點貪心,常常迷失在資訊海 | 一直覺得自己的叛逆期未到 | 想趁開發中國家還沒被開發完之前,把她們都走遍 |
Leave a comment